SIMOTION

SIMOTION D – 基於變頻器

SIMOTION D – 基於變頻器

在我們的 SIMOTION D 軸控制系統中,SIMOTION 功能直接集成在 SINAMICS S120 變頻器系統的控制模組中。這種基於變頻器的運動控制系統的優點是,它使得由控制器與變頻器組成的整體系統明顯更加緊湊,響應更加迅速。

另外,這種創新的多軸控制系統還在單軸或多軸控制系統中提供了極高的可擴展性和靈活性,具有多種型號,適用於各種各樣的應用。

多軸控制解決方案優點一覽

  • 將運動控制功能、工藝功能和 PLC 功能直接集成到變頻器中,從而顯著降低成本
  • 設計緊湊,減小了控制櫃的體積
  • 沒有接口,因此響應速度極快

SIMOTION C – 基於控制器

模塊化且應用靈活

SIMOTION C

SIMOTION C – 基於控制器

SIMOTION C 是一種具有 S7-300 設計形式的運動控制器。除了已集成的接口之外,也可對此控制器加以擴展以包括進 SIMATIC S7-300 I/O 模塊。

這些運動控制器分為兩個型號:

SIMOTION C240 和 SIMOTION C240 PN

這兩個型號具有相同的 PLC 和運動控制性能。但是,它們配有不同的接口。C240 包括 4 個內置接口,分別用於類比、步進和液壓驅動器。C240 PN 配有一個 PROFINET 接口,包括 3 個端口。另外,這兩種控制器都配有多個數位輸入和輸出以及兩個 PROFIBUS 接口,包括 PROFIdrive 和一個通訊用工業乙太網接口。

SIMOTION C 具有以下優點:

使用靈活

採用 SIMATIC S7 系列模組,可最佳滿足自動化任務的要求

通用驅動器連接

適用於伺服驅動器(數位和類比連接);

適用於步進驅動器或液壓驅動器

易於使用

操作方便、簡單,結構中不帶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