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程式控制器PLC

siemens-mark
LOGO模組圖片

LOGO!微型自動化行業的重要邏輯模組

簡單的安裝,最少的接線和簡單的編程這就是LOGO!,來自西門子的智能邏輯模組。

標記控制系統可以完美地適用於小型自動化工程,並可通過取代大量的時間開關和

繼電器、計數器和保護繼電器使得自動化系統的建立變得簡單。

了解更多關於這一可立即投入使用的標記控制邏輯模塊控制解決方案!

s7-200模組圖片

SIMATIC S7-200:用於基礎自動化任務的微型PLC

堅固而強大:SIMATIC S7- 200微型PLC在實時模式下具有速度快,具有通訊功能和

較高的生產力的特點。

一致的模塊化設計促進了低性能定制產品的創造和可擴展性的解決方案。

來自西門子的S7 - 200微型PLC可以被當作獨立的微型PLC解決方案或與其他控制器相結合使用。

s7-200-smart模組圖片

SIMATIC S7-200 SMART

SIMATIC S7-200 SMART是西門子公司經過大量市場調研,為客戶量身定制的一款高性價比小型PLC產品。

結合SINAMICS驅動產品及SIMATIC人機界面產品,以S7-200 SMART為核心的小型自動化解決方案將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

SIMATIC S7-300:用於製造行業的模組化通用控制器

SIMATIC S7- 300通用控制器是專門設計用於製造行業,特別是汽車和包裝行業,的創新性系統解決方案。

這種模組化控制器可作為理想的集中和分散配置通用自動化系統。

安全技術和運動控制也可與標準自動化一起被集成進該通用控制器中。

s7-300模組圖片

SIMATIC S7-400製程控制器性能強大的解決方案

作為SIMATIC製程控制器系列的一部分,S7- 400被設計用於製造和製程自動化領域的系統解決方案。

這個過程控制器是數據密集型任務,特別是典型過程工業的理想選擇。

高處理速度和高確定性的響應時間能夠確保對製造業高速加工中的短機器循環週期。

s7-400模組圖片

用於SIMATIC S7-1200的微型自動化系統結構緊湊,功能強大

在開發新的SIMATIC S7 -1200過程中,西門子強調控制器、人機界面和軟體之間的無縫接合和完美整合。

因此,新的SIMATIC S7 -1200微型PLC具有靈活性和可擴展性,實現了緊湊設計下的高性能,並且仍然適合在較低的性能範圍內實現最複雜的任務。

SIMATIC S7-1500 – 極大提升生產力和生產效率

新型的SIMATIC S7-1500 控制器除了包含多種創新技術之外,還設定了新標準,最大程度提高生產效率。

無論是小型設備還是對速度和準確性要求較高的複雜設備裝置,都一一適用。

SIMATIC S7-1500 無縫整合到TIA 博途中,極大提高了工程組態的效率。

s7-1200模組圖片
s7-1500模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