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MICS

SINAMICS S110 基本型伺服驅動器

SINAMICS S110驅動器內置有基本定位功能,非常適合簡便、快速和精確地對機器軸進行定位。

此定位驅動器不僅使得上位機器控制系統免於承擔定位任務,同時還提供了更多功能。

作為基本定位系統,其可通過模擬量輸入或現場總線接口(如 PROFIBUS、CAN、PROFINET)來速度設定。

另外,該驅動器還提供豐富的安全功能。該定位驅動器覆蓋了 120 W (1 AC 230 V) 至 90 kW (3 AC 400 V) 的功率範圍。它可用於控制同步伺服電機和感應電機。

可以控制同步電機和感應電機進行定位

具有內置安全功能

可通過 DRIVE CliQ 電機中的電子銘牌和 STARTER 方便地進行調試

有自動優化功能

通過標准通訊模塊和全集成自動化 (TIA) 方便地連接到上位 PLC

SINAMICS S120 模組化運動控制驅動器

SINAMICS S120 模組化運動控制驅動器適用於機械與系統工程中的高性能驅動應用。

西門子的高性能驅動系統為您提供了廣泛而相互協調的組件與功能,可作為一個全面的運動控制驅動系統使用。這些運動控制驅動器包括高性能單軸驅動器和多軸共直流母線驅動器,具有向量控制或伺服控制,可實現量身定制的高性能驅動解決方案。

SINAMICS S120 運動控制驅動器是一種高性能驅動器,除具有創新的系統結構和通信功能外,這些運動控制驅動器還提供了創新的工具,並且接線簡便,從而可進行高效組態與快速調試。

SINAMICS S120 功率範圍為0.12 - 4500 kW,具有各種結構形式和冷卻方式。